Tuesday, August 4, 2009

你還有個我 (DSA 公益主題歌)

ahsun: =)A very nice and heartening song from Xiao Han and Co-stars in SG.... the song is written for 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 Please buy and support their CD and vote for the song in Yes 933FM.... Heehee~~~ Thanks in Advance~ lolx..... Jiayou le DSA~~~~

你還有個我 (DSA 公益主題歌)

詞 :小寒
曲/編:黃韻仁
製作 :黃韻仁/林倛玉   
  
要是記憶曾有什麼傷痛
是人心中 不夠體諒與溝通
懷中單純的你與眾不同
我的笑容 就是你整片天空
地球快速轉動 一刻不放鬆
或許在此刻最適合你我相逢
人越奮力掌控 越隕落了夢
別難過聽我說 在這一秒鐘

你還有個我 永遠在左右
陪你用眼淚灌溉出花朵
你還有個我 聽懂你脈搏
同步感受生命起落
你值得我為了你這麼做
(感謝你的愛給我這麼多 你還有我)

是你讓我明白七色彩虹
一星期中 總有藍色的寒風
不怕世界對著我們嘲弄
緊緊相擁 翅膀就不再沉重


"铁要经过提炼才能变成钢材,人要经过磨炼才能变成人才 。。。"

No comments: